close

工藤新一配音-----刘杰老师

一听到工藤新一的声音就觉得好喜欢。
这部·名侦探柯南·不管是谁都喜欢这部动画片

包括我.......

哈哈O(∩_∩)O哈哈~

名侦探柯南工藤新一的头脑不是一般的聪明

柯南超可爱,

工藤新一超帅,

我超喜欢.....

柯南语录

1、因为真相永远就只有一个!
2、因为……我是个名侦探啊~!
3、犯人,就是你!!!
4、没有!没有!没觉得满足!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尽一生也不一定能 行!
5、如果可以确实的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6、我会说啊!对!我会毫不留情的说:“凶手……就是你!”
7、我才不会装什么样子呢!相反的,我的会忙于奔命,到处搜集线索,来证明我这个好 朋友不是真正的凶手!
8、杀人的动机是什么我不清楚,但如果是帮人的话,就根本不用经过理性的思考。
19、犯罪的手法,犯罪手法终究是人类想出来的谜题而已……只要人类绞尽脑汁,还是可以导出一个逻辑性的答案。对于人为什么要杀人的理由,不管别人怎么解释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够理解,就是无法接受……
10、 除去所有不可能的因素....剩下的无论你多么不愿意相信,但那就是真相....
12、即使是侦探也是个普通的人……而不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13、用推理把凶手逼到绝境,再眼睁睁看着凶手自杀的侦探,跟凶手又有什么两样!
14、作为侦探在做推理的时候,心里也有很多地方隐藏著不安,担心可能会疏忽某些地方,而导致还存在另一种可能性……所以说当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时候,这种成就感就无与伦比!
15、杀人是个罪恶的行径,查出真相是我的责任。

人生就是一束无色的线里交缠着名为杀人的血红色的线,而解开那线的工作,不就是我们的工作吗?(福尔摩斯对柯南)

工藤新一:
名言:1、真相永远只有一个!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
2、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3、因为……我是个名侦探啊~!
4、犯人,就是你!!!
5、没有!没有!没觉得满足!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尽一生也不一定能行!
6、如果可以确实的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7、我会说啊!对!我会毫不留情的说:“凶手……就是你!”
8、我才不会装什麼样子呢!相反的,我的会忙于奔命,到处搜集线索,来证明我这个好朋友不是真正的凶手!
9、有原因麼……又不是杀人还需要动机。救人的理由,是没有逻辑思维的。
10、犯罪的手法,毕竟都是人能够想的出来的迷题,只要动动脑筋,迟早就可以想出一个合情合理的答案…… 对于人为什麼要杀人的理由,不管别人怎麼解释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够理解,就是无法 接受……
11、除去不可能的事,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
12、即使是侦探也是个普通的人……而不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作为侦探在做推理的时候,心裏也有很多地方隐藏著不安,担心可能会疏忽某些地方,而导致还存在另一种可能性……所以说当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时候,这种成就感就无与伦比!
工藤评价兰:

1、我才没有喜欢那个麻烦的女生呢!
2、恩……真不愧是空手道社的主将啊!
3、每次打电话都问我什么时候会回来,我每次都想告诉她,要不是不得以我才不想天天
看到她呢!
4、我,小时候开始已喜欢一个人!她性格刚强,很有主见,不会乱哭乱吵……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4、我已经有一个喜欢的人啦~!她个性强悍,很倔强,可是又很容易掉眼泪……
5、爱把别人的痛苦往自己身上揽,替别人担心到哭泣的滥好人
6、我每次打打电话,她也不对我温柔一点~!
7、你不要傻啦~!
8、傻瓜,你哭什么?!
9、如果是像后面的那个穿着蓝色条纹泳装的女孩,那还有点可能
10、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喜欢你!
11、那个嘛!你不在飞机里好好睡,现在才会觉得困!
12、我没有那种兴趣去叫醒睡的像猪一样的女人!
13、对了!兰!你已经是高中生了吧!
14、笨蛋!你才旁边睡的那么安稳!又那么接近!我的定力可没那么强啊!
15、喂喂!该不会小兰这家伙,在发那次的事件的梦!
16、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失去的人!

 


 

我还看过日版

工藤新一の复活!黒の组织との対决

工藤新一复活!与黑衣组织的对决
YTV真人版2链接:http://www.ytv.co.jp/conan-drama/index_set.html

  漫画原作/青山刚昌

  版本:全一回/2007冬季SP/日菁字幕/日语中字/

  主演: 工藤新一小栗旬

  毛利兰 黑川智花

  宫野志保 香椎由宇

  江户川柯南 藤崎直

  灰原哀 柴田杏花

  铃木园子 岩佐真悠子

  阿笠博士 田山凉成

  琴酒 佐佐木藏之介

  目暮警部 伊武雅刀

  毛利小五郎 阵内孝则
<剧情介绍>

  被黑色组织灌下毒药,身体变小了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假借江户川柯南之名隐藏身份,一直在调查黑色组织的情报。知道他真正身份的只有阿栗博士(田山凉成饰演)以及同班同学灰原哀。灰原哀实际上是黑色组织的一员——宫野志保(香椎由宇饰演),是将新一变小的毒药的开发者。但由于姐姐被杀,而想从组织脱离的她自己也喝下毒药,以小学生——哀的形象隐藏身份,而继续秘密进行着解毒药的开发研究。

  铃木集团的新饭店落成,作为落成发布仪式在这里举行“日本小姐选拔庆祝宴会”并进行现场直播。受朋友圆子——铃木集团大小姐——之邀,柯南,新一的同班同学侦探毛利小五郎(阵内孝则饰演)的女儿——兰,阿笠博士,哀都作为客人出席了宴会。宴会当中,当选日本小姐的寿可怜(寿かれん)小姐受到了恐吓信。

  可怜的姐姐也是她经纪人的美美(西尾麻里饰演)越发感到不安。

  察觉到气氛不对的兰,给新一的手机上发了求助的短信。

  另一方面,在会场里吃了蛋糕的柯南和哀发觉身体起了异常的变化。原来在那蛋糕里,含有那种能一时让他们身体恢复原来状态的酒精成分。

  这个时候,在后台的庆祝活动的准备也在进行中。任性的可怜,为了不使候补日本小姐的两人比自己更显眼,要求她们换衣服,导演天野(川冈大次郎饰演)却任由这种为了让自己更光鲜就突然改变节目安排的事情发生。和可怜是男女关系的审查委员长三浦(佐户川健太饰演)也对她这样的做法视而不见。

  在典礼的休息时间,可怜突然不见了踪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正式录制前三分钟,AD的原田按照预定计划到舞台准备升起的升降机处确认了可怜是在那里。

  正式录制开始,随着升降机从舞台底部升上来,可怜的身体就像提线木偶一般呗吊在了空中,宾客一片哗然。被吊起的已经是胸口被刀刺透的可怜的尸体。接着绳索被割断,尸体摔落在舞台上。

  此时在会场里志保的身影,被相机清晰地拍摄了下来。而看到画像的就是一心想抓住她的黑色组织的琴酒(佐佐木藏之介饰演)

  与此同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志保仍然留在会场,为了开发解毒剂,她要对蛋糕里的酒精成分进行采样。虽然新一劝告她尽快离开会场,但志保没有听从。这时候兰出现,虽然能突然和一直没有联系的新一见面高兴不已,但看见他和志保亲密的样子也受到了不小打击。不久黑色组织便现身会场,志保的安全受到莫大威胁。新一为了让志保和兰成功脱离,当饵引开琴酒的注意,可在离开时被琴酒发现,左臂中枪.在楼上客房内,新一发现所有的客房都是锁着的,突然想起园子给他的被害人寿可怜的房门,进入房间.此时,志保也因时间到了,变成了灰原哀,他抱着小兰在楼顶上等待救援.目暮警官和毛利小五郎坐着直升机来到大楼.琴酒听到直升机声,匆忙离开,但在离开是,丢下炸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20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